close

我想...這個世界大部分人的人生 都會被年紀主宰

到了一個階段該做什麼事情 想賺很多錢

想擁有一份穩定的收入 想結婚 想有小孩

的確 在上一輩的觀念 確實是這樣被安排著

有多少人可以真正朝著心之所嚮...甚至是找到你來這個世界的使命

也因此上面所說的兩個條件...造就了各行各業的佼佼者

即使不是佼佼著...也至少他們可以擁有自己的小小舞台

傳遞他們想帶給認識或不認識的人...一些訊息

能到達這種境界...在我看來根本就是太酷的事情了!!!

因為分享 因為一個微笑 讓我們的世界產生了無法預料的連結

這...讓我好心動!!!!!!!!!!!!!!!!!!!!!

我們都可以很勇敢的做自己

而喜歡創作音樂的每個創作人...就是拯救這個世界的人

把世界帶往更好的方向 讓我們迎向希望和夢想

幫助無數無助的靈魂 影響力呀無敵的影響力

這一切都讓我無比的珍惜著

而我也更有膽量 去找那個使命的自己了!!!!!!!!!!!!!

不管要花多少時間 就像棉花糖所說的

只要不斷的努力 總會達到 總會找到

現在我看到的是...不害怕的自己

謝謝拯救我脆弱心靈的每個你們!!!!!!!!!!

愛會一直加值下去

YA

讓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0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