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會打亂生活該有的形狀...和生活最原始的步調和狀態

我才發現...我的大部分時間都被電腦牽著走...

習慣開MSN跟人聊天

習慣上網這裡逛逛那裏晃晃

習慣被電腦霸佔了腦袋思考的範圍

習慣了跟電腦長時間相處而忽略了家人的相處時間

屬不清有多少次

開了電腦...沒辦法整理房間

開了電腦...無法同時做其他手邊的事情

開了電腦...一開機就是一整天

喂喂喂...是該醒了吧

於是我決定...不是不用電腦...而是少浪費太多生命在電腦的世界

雖然工作很多生活上的方便要靠它...

但我想把自己拉回來一些些...去規劃更多的事情~

 

好久沒整理房間了...

自己一直知道很亂~亂到了眼前~亂了思緒

亂到了心中無法忍受的那個點...於是...投降是唯一的管道^Q^

GOD...從以前到現在我非常喜歡留東西...

小的大的我捨不得丟...弄到現在一個小小的房間塞了好多有的沒的

很多東西...篩選了很久很久...我還是決定留在身邊

八成是瘋了我...

 

我想我是眷戀過去的...也因為有的沒的

活到現在...人生不到精采但還算滿好玩的

至少現在的我...努力認真抓住所有可以珍惜的當下

就知足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0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