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真的太重要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

看要用一輩子的牙齒更是SUPER關鍵

隨便找一個牙醫看病 或是診所 都會虧很大 真的!!

於是我選擇等待那家服務很好的牙醫

是姑姑介紹的呀~

真是給它它它它的超級推薦

先去照了X光...我的媽呀~之前在家裡附近的那家

居然還在使用傳統的方法把嘴巴撐開!!!!!!

不要再嚇人了...先進的設備在幾秒鐘就把牙齒照的清清楚楚

坐在手術椅子上面...抬頭就是MONITOR---我的牙齒X光片

我說門牙應該是蛀的很深了...

前幾天痛到不行..但這兩天卻聽話的無法理解

但門牙始終無法使力咬東西

於是...手術即將展開!

好險有麻醉有麻醉!!!!!!而且是兩次麻醉

預防被打針的時候不會痛到爆炸

醉到我的右側鼻子..真有效果

手術過程裡我一直帶著一邊耳機 好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我的感覺是

鑽鑽鑽的磨 被抽了神經 又被扎了兩次針拍X光

還是會感覺痛和酸...但是沒有那麼誇張了

我心想這要是沒麻醉不就會掛了...痛爆吧@@

門牙被觀照了很久...

照理說抽神經會流很多血...但我幾乎沒什麼血

醫生說是我的神經早就被蛀掉而且壞死了..所以連血也沒了

居然化膿在裡面...好像還有講到什麼骨頭之類的

但是我記不起來...

醫生說壞掉的東西弄掉...牙齒應該就可以慢慢恢復健康了

今天還給了消炎和止痛...但是到底要不要做牙套阿

這還是我最關心的????!!!! 我不要阿拜託

趕緊解決牙齒的所有問題吧嗚嗚...我不想再牙痛了

NEVER!!!!!!

推薦大家這間Dr.Wells 維一牙醫診所

地址在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88號1樓

(民生社區圓環附近)

人非常好又專業的鐘偉豪醫師 YA!!!

對了~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牙齒阿

找一家好的牙醫好的醫生來幫助你解決牙齒的問題

才是明智的選擇呀~~~~~~

謝謝鐘醫生謝謝護士和小姑陪我去看牙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0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