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活著找不到一絲絲可以讓你快樂和著力的點

那會有多悲哀 多無奈 多無聊阿 這可是屬於你自己獨一無二人生耶!!!

生命就應該想開心的大笑就大笑 想尖叫想跳躍就勇敢的釋放出來

怕什麼!!!

活到了這個年紀還懼怕別人的眼光 不敢誠實的面對真正的自己

我能幫你嗎? 不只不行我也不想

因為你根本沒真正對自己好過 也沒對別人好過

你總覺得別人對你的好都理所當然 別人說你都是在對你不滿

願意跟你說的人是因為關心你 希望你想通變得更好

但你為什麼都聽不進去 然後打算永遠活在自己的世界

畫地自限 不願意走出去趁有呼吸的時候 好好珍惜一切

你連花一天的時間 好好思考人生的意義也不願意

假使有思考 在我看來 都是短暫像煙火想通的瞬間 而不是永遠

這些話要當面說根本太難 當我試過 說出了我的看不過

然後你的表情猙獰 讓我害怕

但我再也不想被你的磁場影響了 你就等著自己開竅吧

我不再想要灌輸你什麼正面的思考 因為你不願意擁有

其實說穿了 你也不願意改變 我真的替你擔心和難過

自己根本的問題真的只有自己可以解決

於是我就盡力做任何我可以做的事情 再也不要去計較任何的看不過

尋找是需要一點時間的

如果你可以找到永遠的快樂

相信我...你臉上的表情和眼神會跟現在非常不一樣

別忘了...這是一生的功課

到時我也會替你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0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