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充實這個字眼離我好遠了

媽媽在對岸都比我還認真生活努力打拼

(噓~她現在在傳視訊自拍的照片給我)哈哈哈

玩上癮了她~我可愛的媽咪

我勒我勒我勒~am I ready to go?????????????

where is my future...??????

但真的看什麼事情~一開始想難它就難

很多事情真的都要硬著頭皮去嘗試才知道...阿~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兒

NIKE 的廣告詞不是普通的好用...光在那邊想還有猶豫就毀掉大半的黃金青春

so just do it!!! maybe 是唯一能選擇的

真的連想都不敢想的未來...深不可測~而我也深不可測

當悲觀遇上樂觀 還能怎麼辦? 拍拍它的肩...然後偷偷在它耳邊說..黑~早點睡吧: )

醒來就會明白了...又是美好希望無限的一個新開始...不是嗎?!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0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