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交集,活到現在...

我覺得是一種默契...也是一種個性面對面的緣份

茫茫人海...遇到的可能是上輩子的朋友、好朋友、幸運的話是知己

又或者是上輩子注定要欺負你的人

有好多種可能性不得不去相信...

畢業後的一年遇見了好多可遇不可求的你

so touching me...

如果你對我來說是空集合...我想,現在的我不再想不透和看不開了

如果你是我生命中某部份的交集...那麼...我想說一聲謝謝你,因為每個你的出現都讓我備感珍惜

如果你只是在某個時期和我有一個點的交集,那麼還是很感謝,至少茫茫人海中能遇到已是難得

如果沒有傷過我的人,那就沒有現在如此的珍惜和感激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fin00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